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丨网易有道发行价格区间15-18美元;圆通将于“双十一”起上调快递收费;华为已签署60多个5G商用合同

2019年10月16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字节跳动将推教育硬件产品;realme欲冲刺手机中高端市场
10月16日,网易有道更新招股书,公布发行价格区间为15美元-18美元,拟发行560万股ADS,网易CEO丁磊有意向认购不超过2000万美元的ADS。图/IC photo

  【财新网】网易有道更新招股书:发行价格区间为15-18美元

  10月16日,网易有道更新招股书,公布发行价格区间为15美元-18美元,拟发行560万股ADS,网易CEO丁磊有意向认购不超过2000万美元的ADS。如承销商完全行使额外配售选择权,网易有道此次IPO的最高募资约1.16亿美元。10月1日,网易有道向纽交所提交首次公开募股说明书,上市代码为DAO。

  字节跳动将推教育硬件产品 原锤子团队参与研发

  10月15日,字节跳动宣布将于明年年初发布一款面向用户的K12(从幼儿园到高中)教育硬件产品。该产品负责人、原音乐短视频musical.ly创始人阳陆育称,该产品将是一个24小时在家陪读的AI教练,已经研发了大半年,目前仍在打磨中,产品细节尚未公开。该产品依托字节跳动AI团队,由吴德周率领的原锤子硬件团队共同研发。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