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壹网壹创逆势录得11连板 电商代营是门好生意?

2019年10月19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电商代营服务行业整体前景向好,但是竞争非常激烈。壹网壹创除了行业竞争挑战,还存在对百雀羚单一品牌依赖度高的风险
自9月27日登陆创业板以来,美妆电商代运营公司壹网壹创已经连续录得11个涨停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自9月27日登陆创业板以来,美妆电商代运营公司壹网壹创(300792.SZ)已经连续录得11个涨停板。10月18日报收于143.06元/股,较38.3元/股的发行价涨了274%。在大盘整体走跌的形势下,壹网壹创缘何逆势大涨?

  一名化妆品行业分析师告诉财新记者,一方面次新股在短时间内通常会受到市场追捧;一方面电商代运营,尤其是美妆品类,行业整体前景向好,但A股电商代运营标的稀缺。

  目前,全品类的电商代运营公司宝尊电商(NASDAQ:BZUN)已经在纳斯达克上市。另外两家头部电商代运营公司若羽臣丽人丽妆还在排队等待上市中。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