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WeWork估值剩两成不到 软银80亿美元全面接盘

2019年10月23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今年8月,软银已累计向WeWork投资106.5亿美元,本次交易包括30亿美元购买老股,兑现15亿投资承诺并继续注资50亿美元
10月22日,WeWork母公司We Company宣布,软银承诺为WeWork提供50亿美元的新融资,同时向现有股东发起最多3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此外,软银承诺将加速兑现15亿美元股权投资承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薛小丽 记者 钱童)全球共享办公平台WeWork获来自软银的续命钱。10月22日,WeWork母公司We Company宣布,软银承诺为WeWork提供50亿美元的新融资,同时向现有股东发起最多3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此外,软银承诺将加速兑现15亿美元股权投资承诺。

  一位接近软银的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软银方面为WeWork的追加投资准备了100亿美元的预算上限,它对WeWork此次融资的估值约为75到80亿美元。2019年1月,WeWork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时,其估值高达470亿美元。软银此次接盘WeWork,将其估值打到不足此前两成。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