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快手称2019年完成150亿元广告收入 短视频广告竞争加剧

2019年10月25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快手将营销平台升级为“磁力引擎”,称2020年将帮助合作伙伴获得100亿元营收。但目前,快手对品牌广告主的吸引力仍然不够
2019年5月29日,北京,快手展台。10月24日,快手宣布升级广告营销平台,强化社交作用。截至9月,快手KA(品牌企业)客户超1000家,代理商超100家。快手给出了2020年帮助合作伙伴获得100亿元营收的目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快手营销平台上线一年,晒出成绩单。10月24日,快手宣布升级广告营销平台,强化社交作用。截至9月,快手KA(品牌企业)客户超1000家,代理商超100家。快手给出了2020年帮助合作伙伴获得100亿元营收的目标。

  快手称,2019年超过20万名快手创作者获得广告收益,活跃商家数超过60万。2019年快手的商家单条视频收益1.1万元。

  快手商业化副总裁严强表示,今年营销平台150亿的营收目标目前看来无压力,甚至可能因双十一有很大突破。11月,快手将正式上线短视频开屏广告,双十一将与阿里联动开启“双十一老铁狂欢夜”,直播互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