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全球最大矿机生产商比特大陆“政变”;12款游戏获得新一批进口游戏版号 腾讯网易在列

2019年10月30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台积电格芯互诉“闪电”和解;供应商不合规导致腾讯被纳入电信名单;万达电影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降57%
等待安装上架的比特币矿机运算板。10月29日,虚拟货币世界“巨无霸”、全球最大矿机生产商比特大陆发生重大人事震动:创始人吴忌寒以比特大陆集团董事会主席、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的身份,向全体员工发送邮件,宣布解除詹克团在比特大陆的一切职务,即刻生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比特大陆人事震动 詹克团被解除一切职务

  10月29日,虚拟货币世界“巨无霸”、全球最大矿机生产商比特大陆发生重大人事震动:创始人吴忌寒以比特大陆集团董事会主席、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的身份,向全体员工发送邮件,宣布解除詹克团在比特大陆的一切职务,即刻生效。

  台积电格芯互诉“闪电”和解 未来专利将交叉授权

  芯片代工巨头台积电(NYSE:TSM)与格芯专利互诉不到三个月,双方达成和解。10月28日,台积电和格芯发布共同声明,称将撤销诉讼,包括双方之间的和涉及到所有客户的诉讼。同时,针对双方现有的和未来十年将要申请的半导体专利,将给予对方宽泛的专利有效期交叉许可。这意味着两方可以在专利有效期内使用对方的专利。至于交叉授权的专利数量、费用等细节,台积电、格芯均未公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