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三大运营商今日正式发布5G套餐;抖音回应PGone视频外传:不存在员工从草稿箱下载可能;暴风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负

2019年10月31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苹果2019财年第四季度净利润136.86亿美元 超市场预期;Facebook每股收益2.12美元 高于分析师预期
2018年7月11日,上海,抖音地铁广告。2019年10月30日,嘻哈歌手PGone与演员李小璐的抖音亲密视频在网上流传。抖音回应称,该传言不实,草稿视频不会上传到运营审核后台,不存在抖音员工从后台下载草稿箱视频外传的可能,其他情况,还在继续核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三大运营商今日正式发布5G套餐

  工信部6月下发5G牌照四个多月之后,三大运营商将于今日正式发布5G套餐。对于消费者来说,当前5G套餐整体价格较贵,且网络覆盖不够完善、终端相对不成熟,可能影响体验。

  抖音回应PGone视频外传:不存在员工从草稿箱下载可能 

  10月30日,嘻哈歌手PGone与演员李小璐的抖音亲密视频在网上流传。网友爆料称,视频系抖音员工从PGone账号草稿箱私自下载。抖音回应称,该传言不实,草稿视频不会上传到运营审核后台,不存在抖音员工从后台下载草稿箱视频外传的可能,其他情况,还在继续核实。

  华数传媒:拟收购浙江华数、宁波华数股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