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云有望年内与企业微信账户打通 SaaS生态成为新战场

2019年10月31日 12: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腾讯云副总裁答治茜认为当下培育SaaS生态已到了“迫在眉睫”之时,云平台和服务商“谁也离不开谁”
2018年8月14日,北京,腾讯控股有限公司。SaaS服务正在成为企业级方案中关键一环。腾讯加快整合内部应用资源,拉拢服务商开拓传统行业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SaaS服务正在成为企业级方案中关键一环。腾讯加快整合内部应用资源,拉拢服务商开拓传统行业市场。近日,负责SaaS(软件即服务)的腾讯云副总裁答治茜向财新记者等表示,正在推进腾讯B端(企业级)业务形成统一的账户和支付体系,一切顺利的话,将在今年内完成。

  要打通的B端业务包括腾讯云、企业微信和腾讯企点等内部SaaS。答治茜解释道,很多企业的信息化,需要端和云共同去承载。客户可能同时用到几款SaaS,也用到云的PaaS(平台即服务)和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等。“那客户是不是能直接通过一项合同、一笔支付就解决,内部是不是能够实现自动分账。这其实还有挺多工作要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