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罗永浩称锤子科技一度欠债6亿;格力电器成闻泰科技二股东

2019年11月04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北京市场监管局点名双十一促销“先涨后降”;谷歌21亿美元收购智能设备商Fitbit;美国调查抖音国际版
资料图:罗永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罗永浩称锤子科技一度欠债约6亿元

  11月3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微博上对限制消费令做出回应,称自2018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欠款6亿元,其中他个人无限责任担保1亿多。过去10个月,锤子科技已经偿还3个多亿元的债务,期间变更公司法人和质押股权是为了不影响还债工作的效率。他还表示,即使不能使用“坚果”和“Smartisan”品牌,锤子科技也会继续经营。锤子科技旗下坚果等手机资产已经卖给字节跳动。罗永浩此前曾6次登上被限制消费名单。

  格力电器加码芯片产业 成闻泰科技第二大股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