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周票房|新片《终结者》表现不佳 《少年的你》蝉联冠军

2019年11月06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11月5日,今年中国电影市场总票房达到568.91亿元。尽管距离2020年不足两个月,《海上钢琴师》《冰雪奇缘2》等影片助力,市场普遍预测超越去年票房的难度不大
2019年11月1日,湖北宜昌,《终结者:黑暗命运》电影海报。施瓦辛格主演的《终结者:黑暗命运》反响平平,首周票房不足2亿元,远不敌《少年的你》。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施瓦辛格主演的《终结者:黑暗命运》反响平平,首周票房不足2亿元,远不敌《少年的你》。上周(10.28-11.3)总票房11.43亿元,与前一周基本持平,《少年的你》单片贡献了近一半票房,蝉联周冠军。

  截至11月5日,今年中国电影市场总票房达到568.91亿元。尽管距离2020年不足两个月,但11月还将有迪士尼新片《冰雪奇缘2》、意大利经典影片《海上钢琴师》等影片上映,市场普遍预测超越去年票房的难度不大。据国家电影局数据,2018年总票房达到609.76亿元。

  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显示,上周共上映十部新片,但只有《终结者:黑暗命运》和《天气之子》进入票房前十,其余新片表现不佳。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