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Facebook推出统一支付工具Facebook Pay;滴滴回应南京乘客被捅刀;中国移动称5G基站数量压力已释放

2019年11月13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爱奇艺智能完成亿级A轮融资;王建宙:共建共享网络将成全球趋势;澳门预计2020年中商用5G
美国时间11月12日,Facebook宣布,推出Facebook Pay,作为旗下所有软件的统一支付工具。Facebook Pay将可用于Facebook、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Facebook推出Facebook Pay 将可用于Instagram和WhatsApp

  美国时间11月12日,Facebook宣布,推出Facebook Pay,作为旗下所有软件的统一支付工具。Facebook Pay将可用于Facebook、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上。Facebook Pay本周将首先在美国市场上线,并逐渐向其它国家推广。

  滴滴回应南京乘客被捅刀:因乘客要求司机超速行驶

  11月9日凌晨,南京发生一起滴滴快车司机持刀伤人事件,双方疑因在车辆行驶速度上发生争执,司机将随身携带的匕首刺入乘客右臂。11月12日,滴滴回应称,对乘客王先生的遭遇深表歉意,滴滴已经成立了应急处置小组,首先确保伤者得到充分、及时的救治,另一方面积极与警方协作,对事件展开调查。滴滴称,已对该笔订单的车内录音进行核实,初步判断是乘客在行程中要求司机超速行驶,遭到司机拒绝后,双方发生了口角,随即升级成了肢体冲突。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