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长三角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方案印发 PM2.5再降2%;国家电网与希腊电网签署股权投资意向协议

记者 陈雪婉
2019年11月13日 09:52
上海电力获长江电力举牌 持股比例达5%;国开行发行首单可持续发展专题“债券通”绿色金融债券;GE海上风电机组总装基地开工;国务院正在研究制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
当地时间11月11日,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的共同见证下,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寇伟与希腊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诺斯共同签署了《希腊克里特岛联网项目股权投资意向协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务院正在研究制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

  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刘鹤11月12日主持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坚持国有企业市场化改革方向不动摇,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向纵深发展。未来三年是关键的历史阶段,要落实好国有企业改革顶层设计,抓紧研究制定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明确提出改革的目标、时间表、路线图。要从国家整体战略出发,按照建立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的要求,聚焦解放和发展生产力,全面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