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周票房|《少年的你》连续三周夺冠 《受益人》走上薇娅直播

2019年11月13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近新片乏力,不过在宣发层面,新片《受益人》首次采用了淘宝直播卖票形式
近期电影市场无新映力作,票房排名波澜不惊,上周《少年的你》票房实现三连冠,《终结者:黑暗命运》紧随其后。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近期电影市场无新映力作,票房排名波澜不惊,上周《少年的你》票房实现三连冠,《终结者:黑暗命运》紧随其后。上周(11.4-11.10)整体票房7.94亿元,环比下滑了30.53%。

  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显示,上周共上映16部新片,但只有四部进入票房前十,其中《决战中途岛》和《受益人》票房过亿,《我的拳王男友》《宠物联盟》票房不佳,上周票房为2019万元、899万元。

  上周《少年的你》收获2.39亿元票房,影片累计票房14.16亿元。影片排片占比也最高,达到27%。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