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社交电商拉新明显 京东第三季活跃用户增36%

2019年11月16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过社交电商京喜,京东正在下沉市场不遗余力地拉新
11月15日,京东宣布2019年Q3实现营收1348亿元,同比增速28.7%,是过去五个季度最高的同比增速,报告发布后盘前一度涨超6%。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京东在低线市场拉新效果显著,活跃用户量大涨。11月15日,京东宣布2019年Q3实现营收1348亿元,同比增速28.7%,是过去五个季度最高的同比增速,报告发布后盘前一度涨超6%。京东集团CFO黄宣德在电话会中将本季度的增速归因于低线城市策略。

  黄宣德透露,包括家电等在内的五个品类在低线城市的增速高于一二线城市,其中家电品类低线城市的增速是一二线城市增速的两倍;超过70% 新用户来自下沉市场,这个比例是历史新高;低线城市的订单量和GMV的增速也是过去六个季度的最高。另外,由于低线城市的推动,报告期内3C数码和家电品类销量增速达22%,为过去五个季度最高。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