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确定港股发行价 超越Uber成2019年全球最大新股

2019年11月20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港股发行价较美股折让3%,机构投资者获分配大部分新股
接近招股的市场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阿里巴巴港股上市发行价格将定在每股176港元。阿里巴巴将按计划于11月2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阿里巴巴(09988.HK,NYSE:BABA)顶着2019年全球集资额最大新股的光环“回家”了。

  两名接近招股的市场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阿里巴巴港股上市发行价格将定在每股176港元。这一定价符合市场预期。阿里巴巴将按计划于11月2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阿里巴巴此前已宣布进行股份分拆,为香港上市铺路,每股股份“一拆八”,并参考公司在美股11月19日的收盘价决定港股发行价。11月19日晚,公司美国存托凭证(ADR)在美股收报185.25美元。按照美元兑港元最新汇价计算,阿里巴巴此次定价,较公司美股价格折让约3%。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