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东包铁路开通 打通内蒙煤运大动脉;广州地铁施工区域路面塌陷 三人被困

记者 罗国平
2019年12月02日 09:21
安徽预打造长三角特高压电力枢纽;大商所将加快推出液化石油气等期货上市;镍期货11月份单月跌超18%;国网电动汽车公司利润增1.5倍
2019年12月1日,在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出现地面塌陷。途经该区域的1辆清污车和1部电动单车掉落其中,3人被困。据了解,事发路段为十一号线沙河站施工区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FF91量产难题未解 贾跃亭或仍将承担个人担保责任

  财新网12月1日独家报道,11月30日,一名债权人向财新记者透露,贾跃亭邀请债权人赴美协商其个人破产重组方案,债权人不愿解除贾跃亭和妻子甘薇的个人担保责任。贾跃亭在11月25日的债权人会议上称,他可以让步,他称可以承担个人担保责任。贾跃亭希望在2020年2月前解决债务问题。知情人士称,FF91技术开发进度与2018年相比无实质性进展。

  镍期货11月份单月跌超1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