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华为起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追我吧》永久停播;支付宝机房网络出现短暂抖动

2019年12月06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快手游戏直播日活5100万,3个月增长1600万;长鑫存储加大DRAM专利储备;新氧三季度营收3亿,同比增长近80%
2019年12月5日,广东深圳,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出席新闻发布会。华为当天宣布在美国法院提交起诉书,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华为起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要求推翻禁令

  12月5日上午华为宣布向美国法院提交起诉书,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美国《行政诉讼法》。11月22日,FCC通过表决,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美国企业使用联邦补贴购买华为、中兴的设备或服务。华为认为,FCC未提供任何证据来支持其决定,违反了美国法律,要求法院推翻这一决定。

  首批芯片交付在即 长鑫存储加大DRAM专利储备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