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11月二手房价环比涨5% 卖方吃尽豪宅降税红利

2019年12月06日 1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政策初衷是降低刚需客户购房成本,但从市场情况来看,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的只有卖方业主
12月4日发布的重点城市二手房报告显示,深圳11月二手房价格为6.45万元/平方米,环、同比分别上升5.2%、19.0%。在重点监测的14个城市中,深圳房价上涨幅度最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深圳放宽“豪宅”认定标准后,二手房交易量价迅速上升。12月4日,贝壳研究院发布重点城市二手房报告指出,深圳11月二手房价格为6.45万元/平方米,环、同比分别上升5.2%、19.0%。

  另据深圳住建局旗下房地产信息平台数据,11月,深圳二手住宅共网签了8013套,环、同比分别增长11.8%、1.13%。当月成交量为2016年5月以来最高值。

  贝壳研究院重点监测的14个城市中,深圳房价上涨幅度最大。该研究院指出,12月楼市或将继续好转,深圳需警惕市场过热。

交易费用降低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