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00万撬动40亿元资金 云南城投与融创中国成立合伙企业

2019年12月06日 22: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城投集团以水务投资作为平台与融创西南合作房地产投资,用100万元撬动40亿元资金,实际是“利益交换的方式”
2018年9月14日,北京,云南城投房地产展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融创中国(01918.HK)全资附属公司融创西南集团(下称融创西南)收购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城投集团)持有的环球世纪时代环球各51%股权,代价约为152.69亿元。11月27日下午,融创中国发布上述公告。

  12月5日晚间,双方合作内容进一步披露。融创中国公告称,融创西南与云南省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水务投资)订立了合伙协议。水务投资是城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设立合伙企业是融创中国受让城投集团持有股份的摘牌条件,水务投资将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有限合伙企业,融创西南将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40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