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物业联手戴德梁行 整合全部商业物业资产

2019年12月13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科物业和戴德梁行会将旗下所有大中华区的商业物业注入到合资公司中,合资公司是未来拓展商业类物业的唯一主体
入股戴德梁行一年多后,万科物业又与戴德梁行达成一项合作,双方将出资成立一家全新的合资公司,专门在中国市场上开展商业物业服务业务。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屈慧)入股戴德梁行一年多后,万科物业又与戴德梁行达成一项合作,双方将出资成立一家全新的合资公司,专门在中国市场上开展商业物业服务业务。昨日(12月12日)双方在深圳举行了签约仪式。

  新的合资公司名为万物戴德梁行资产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合资公司),目前正在筹备中,还未正式进行工商注册。

  万科物业是龙头房企万科(000002.SZ/022202.HK)旗下物业公司,当前管理面积超过6亿平方米,规模在业内排名第二。万科物业旗下设有专门负责商业服务业务的平台即万物商企。截至目前,万物商企共有项目635个,总管理面积3974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