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明年6月底前建成;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正式成立;杨浩涌:2020年二手车销售将出现滑坡

2019年12月17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英特尔20亿美元收购AI芯片公司Habana Labs;土耳其新款Android手机将无法使用谷歌服务;vivo推出首款双模5G手机
12月16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第52、53颗北斗导航卫星。图/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网站

  【财新网】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明年6月底前建成

  据新华社,12月16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第52、53颗北斗导航卫星。北斗系统是我国自主建设、独立运行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2009年启动北斗三号全球系统建设,2017年11月5日实现全球组网卫星的首次发射。计划在2020年6月前发射两颗地球同步轨道卫星,全面建成北斗三号系统,为全球提供更优质服务。

  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正式成立 明年1月将举办全球比赛

  12月16日,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于新加坡正式成立,明年1月将举办全球比赛。国际奥委会执委、国际奥委会前副主席黄思绵将担任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首任主席,腾讯集团程武当选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副主席。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