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苹果、谷歌和亚马逊合作开发智能家居新标准;柳传志正式卸任;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案将移交加州法院

2019年12月19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外交部回应称限制对华出口尖端科技不能阻止中国创新;京东物流启用亚洲规模最大一体化智能物流中心;腾讯英伟达合作卡位云游戏
资料图:柳传志。

  【财新网】苹果、谷歌和亚马逊合作开发智能家居新标准

  美国时间12月18日,亚马逊、苹果、谷歌和Zigbee联盟宣布计划开发、推广一项新的、免专利费的连接标准,以提高智能家居产品、语音助手服务的兼容性。Zigbee联盟成员企业宜家、恩智浦、三星等也将加入同一工作组,并将采用开源的工作方法。

  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案将移交加州法院

  12月19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通过微博表示,特拉华州破产法庭正式宣布,批准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在加州中区继续推进。为免除个人债务,2019年10月13日,贾跃亭向特拉华州破产法院提出个人破产重整方案。随后遭到不少债权人反对。10月17日,债权人之一的懒财网向加州破产法院提交动议,希望驳回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整申请,或将案件移交至加州破产法院。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