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大唐发电计提大额减值 遭上交所问询;证监会核发京沪高铁IPO批文

实习记者 周美霖
2019年12月21日 10:23
国家电网2019年预计完成电网投资4500亿元;鲁西化工:中化集团将成公司实控人;协鑫新能源与中国华能就出售光伏电站磋商最终协议
2018年5月29日,北京,从定都阁向东北远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高井热电厂。

  【财新网】证监会核发京沪高铁IPO批文

  财新网12月21日报道,证监会12月20日核发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IPO批文,未披露筹资金额。接下来企业及其承销商将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资料显示,京沪高铁公司是2007年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5年实现盈利。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重组沈机集团和沈机股份

  新华社12月20日报道,中国通用技术集团20日与沈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举行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000410.SZ)重组落地揭牌仪式,这标志着经过一年多运作筹备,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正式重组这两家企业,各相关方反复磋商论证,形成了沈阳机床集团等相关企业重整计划方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