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字节跳动无意出售部分或全部TikTok股权;王思聪消费限制令解除;5G商用加速广电首次获发移动号码

2019年12月25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文投控股因终止受让万达电影股份被上交所问询;UCloud获证监会同意注册科创板 试水同股不同权
近半年,TikTok在美国深陷审查风险。海外短视频产品TikTok负责人称,表示字节跳动无意出售部分或全部TikTok股权。

  【财新网】

  文投控股因终止受让万达电影股份 收上交所问询函

  12月24日晚,文投控股(600715.SH)发布公告称,拟终止受让万达电影股份,并对本次交易中已支付的股份转让协议定金及转让款的返还做进一步约定。上交所随后发布问询函,要求其说明万达投资向信托计划返还此前支付的股份转让协议定金及转让款是否符合信托合同约定、是否损害上市公司利益、是否存在利益输送。

  UCloud获证监会同意注册科创板 试水同股不同权

  12月24日,证监会宣布,按法定程序同意国内公有云企业UCloud(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UCloud及其承销商将与上交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刊登招股文件。如成功上市,采用双层股权结构的UCloud将是科创板设立以来首家上市的同股不同权企业。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