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平安银行胡跃飞:地产行业“大鱼吃大鱼”案例将增多

2019年12月27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胡跃飞认为,地产行业的集中度还会较快提升。整合是房地产行业进步的重要体现,也是中国房地产发展的必经之路
12月26日,平安银行在广州发布《平安地产金融白皮书2020》。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表示,房地产行业洗牌仍将继续,集中度还将“大踏步”提升。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房地产行业洗牌仍将继续,集中度还将“大踏步”提升。在此过程中,大型房企也需经受不小挑战和不确定性,“大鱼吃大鱼”的案例预计将增多。12月26日下午,平安银行(000001.SZ)在广州发布《平安地产金融白皮书2020》(下称《白皮书》)。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出席活动,发表了上述观点。

  自1998年住房体制改革至今,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规模迅速增长。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商品房销售额和房地产开发投资分别约为15万亿和12.03万亿元。胡跃飞预计,2019年,商品房销售额将近16万亿元,房地产开发投资额也将达13万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