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康达尔更名为京基智农 核心业务回归农业

2019年12月27日 12: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基集团称,为规避同业竞争问题,计划将康达尔打造成一个纯粹的现代农业公司,未来康达尔将不再新增房地产项目
京基集团成功收购A股上市公司康达尔后,欲将上市平台更名。康达尔表示,公司现在的控股股东是京基集团有限公司,且未来发展战略将以农业为核心。

  【财新网】(记者 屈慧)京基集团成功收购A股上市公司康达尔后,欲将上市平台更名。昨日(12月26日)晚间,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48.SZ,下称康达尔)发布公告称,计划更名为深圳市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 (下称京基智农)。

  康达尔表示,公司现在的控股股东是京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京基集团),且未来发展战略将以农业为核心。为了重塑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拟进行此次更名。

  康达尔是深圳本土农业公司,初创于1979年,于1994年登陆深交所。公司以养鸡业务起家,后逐渐拓展至房地产、公共事业等领域。康达尔曾经一度更名为中科创业,即世纪之交证券市场知名股价操纵案“庄家吕梁案”的涉事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