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茅台董事长李保芳:2020年八成茅台酒放在前台卖 成立新电商公司

2019年12月28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硬性规定至少80%的茅台酒要在前台卖,做不到就关门。茅台继续渠道调整,将重点加强机场、高铁专卖店的管理,同时加强与电商、商超合作,实现新老渠道错位发展
资料图:茅台董事长李保芳。12月27日,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在全国经销商大会上表示,茅台新的电商公司,在2020年会重新建立。就在10天前,茅台旗下成立仅5年的电商公司刚刚解散,公司内部腐败丛生被视为主因。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茅台新的电商公司,在2020年会重新建立。明年春节之后,就要着手研讨这件事情。”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在12月27日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上表示。就在10天前,茅台旗下成立仅5年的电商公司刚刚解散,公司内部腐败丛生被视为主因。(详见《茅台电商公司解散 线上销售已停摆三个月 》)

  2019年度的茅台全国经销商大会依然在茅台会议中心举行,但与去年此时相比,至少134家(前三季度数据)茅台酒经销商再被取缔资格。李保芳在会上表示,今年的参会结构发生了明显变化,“三违”经销商减少,电商、商超增加。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