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董明珠谈股转:支撑企业发展的不是资本是创新文化

2019年12月28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董明珠称,格力集团转让格力电器15%股权不是简单的国有资本退出,而是为了让上市公司更加市场化
资料图:董明珠。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珠海市国资委已批复同意格力集团与高瓴资本旗下珠海明骏签署股转的协议,格力电器股转一事行至尾声。外界期待未来高瓴资本能推进格力电器多元化发展。12月28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称,支撑一家企业发展的并不是资本,而是创新文化。

  “那么多搞资本的都爆雷了。”董明珠说。当天下午,格力电器(000651.SZ)在珠海总部举办了2019“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论坛。活动结束后,董明珠接受了财新等多家媒体采访,并发表了上述观点。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