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蔚来逆市收涨近54% 财报预计四季度销量创新高

2019年12月31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蔚来董事长李斌称有信心在2020年实现公司全年整车毛利转正
12月30日,受财报披露利好影响,蔚来汽车当日交易逆市收涨近54%,其中盘中一度股价涨幅超过100%,股价重回每股3美元区间。当前蔚来市值为39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蔚来汽车(NYSE:NIO)股价曾在2019年前三季度跌去七成,股价下探至每股1美元区间。12月30日,受财报披露利好影响,蔚来汽车当日交易逆市收涨近54%,其中盘中一度股价涨幅超过100%,股价重回每股3美元区间。当前蔚来市值为39亿美元。

  蔚来汽车(NYSE:NIO)未经审计的2019年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该公司预计四季度交付量将超过8000辆,创单季度历史最高。

  蔚来汽车在三季度交付量为4799辆,这意味着,四季度交付量将环比大幅增长66.7%。在12月30日举行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多名分析师询问蔚来管理层对2020年的销量预期以及当前销量高增长的可持续性。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