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铝业巨头魏桥集团2019年利润78亿元;荣盛石化4000万吨炼化项目全面投产

记者 曾凌轲
2019年12月31日 10:15
紫金矿业完成塞尔维亚Timok铜金矿收购;锡业股份:云南省政府和中国五矿合作可能终止;贵州燃气下调区域内居民、非居民用气和配气价格
12月31日,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投资建设的“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于2019年5月将第一批装置投入运行。

  【财新网】铝业巨头魏桥集团2019年利润78亿元

  12月30日,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在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上公布了其2019年业绩及2020年工作目标。2019年,集团全年完成销售收入2800亿元,实现利税155亿元,创造利润78亿元,上缴各级税金102亿元,自营进出口33亿美元。2020年,魏桥的业季目标是实现销售收入2800亿元、利税150亿元、创造利润80亿元、自营进出口额35亿美元,在职职工收入在2019年的水平上确保增长5%。2018年,魏桥集团电解铝销量近600万吨,位居全球第一。电解铝是高耗能行业,魏桥还提出未来公司将推动能源结构向绿色低碳转变,加快构建煤电、水电、光伏并行的产业格局,打造传统产业新增长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