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2019年收入未达预期 将保持10%的干部淘汰率

2019年12月31日 12: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美国政府对华为的遏制是战略性的、长期的,华为要继续优组织,聚焦到以生存为中心的主航道上来
2019年12月31日,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按惯例发表公司新年致辞,首次披露华为2019年的财务数据。在美国政府的制裁下,华为2019年的销售收入未达年初预期,但仍高速增长。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在美国政府的制裁下,华为2019年的销售收入未达年初预期,但仍高速增长。2019年12月31日,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按惯例发表公司新年致辞,首次披露华为2019年的财务数据。

  徐直军预计,2019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超过85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8%左右,比2018年19.5%的增速略有下降。智能手机发货超过2.4亿台,超过了2018年的2.06亿台。

  “尽管没有达到年初预期,但公司整体经营稳健,基本经受住了考验,”他表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