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互联网公司承包跨年晚会冠名;常程离职联想两天后转投小米;港交所与网易、携程就二次上市进行洽谈

2020年01月03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BBC大中华区原总经理游达仁加盟爱奇艺;蚂蚁金服申请新加坡数字银行牌照
继去年11月阿里巴巴在香港二次上市融资130亿美元后,港交所高管近日与携程、网易等在美国上市的公司商讨了在港股二次上市的可能性,讨论还处于初步阶段,情况有可能发生变化。港交所此前曾表示,内地企业关于二次上市的问询出现了大幅增长。

  【财新网】互联网公司急拉新 承包跨年晚会冠名

  短视频和电商也取代了传统快消品成为各大晚会冠名商:拼多多冠名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手游神武4冠名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快手冠名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抖音冠名江苏卫视。阿里巴巴旗下聚划算则拿下了首次举办跨年晚会的B站。过去多年,卫视跨年晚会都是卫视重要的广告冠名和赞助“IP”,而抢夺冠名权的公司也多为手机、汽车、饮品等消费品,而近几年互联网公司开始进军电视广告。

  常程离职联想两天后 转投小米负责产品规划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