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陈欧再抛私有化聚美优品计划 收购溢价15%

2020年01月12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陈欧及其相关方是本次私有化要约的唯一买方,计划采用借贷和股权融资相结合的方式融资
聚美优品业绩从2015年开始连年下滑,2018年,公司全年营收33.59亿元,同比下滑超过40%;但实现净利1.17亿元。平台GMV同样连年下滑,从2016年的73亿元下滑到2018年的46亿元。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2017年私有化失败之后,聚美优品创始人陈欧再次抛出私有化要约。1月12日,聚美优品(NYSE:JMEI)董事会宣布收到董事长、创始人及CEO陈欧的私有化要约,拟以每ADS(美国存托凭证)20美元的价格收购公司所有公开发行、非陈欧及其相关方所持有的普通股。收购完成后,聚美优品将从纽交所退市。

  1月10日,聚美优品报收17.43美元/ADS,跌5.78%。与之相较,20美元的报价溢价14.7%。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