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江西副省长毛伟明调任国家电网董事长 寇伟转任大唐集团总经理

2020年01月17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毛伟明是国家电网成立以来首位来自非电力行业的“一把手”;国家电网原董事长寇伟调任大唐集团总经理
资料图:毛伟明。图/江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财新网】(记者 陈雪婉 实习记者 赵煊)能源央企人事密集变动。短短14个月,全球最大公用事业企业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下称国家电网)迎来新一轮领导人更换。

  1月17日上午,国家电网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建春宣布,江西省常委、副省长、党组副书记毛伟明担任国家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是国家电网成立以来首位来自非电力行业的“一把手”。

  财新记者现场获悉,约11时50分,毛伟明在国家电网门口送走了前来参加干部会议的中组部负责人。

  同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大唐集团)亦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组部相关负责人宣布国家电网原董事长寇伟任大唐集团总经理。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