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收购红帽提振业绩 IBM终于重回增长

2020年01月22日 12: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收购红帽之后,IBM云业务增长,但多项业务下滑,市场质疑其未来能否持续增长
1月21日,IBM披露了2019年四季度财报,当季实现营收218亿美元,同比微增0.1%,超出分析师预期的216亿美元;去除一次性收益后,当季实现净收入42亿美元,同比下滑5%,摊薄后每股盈利4.71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4.69美元。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IBM重金收购红帽效果初现,在营收连续五个季度下滑之后,2019年四季度IBM营收重回增长。

  1月21日,IBM(IBM: NYSE)披露了2019年四季度财报,当季实现营收218亿美元,同比微增0.1%,超出分析师预期的216亿美元;去除一次性收益后,当季实现净收入42亿美元,同比下滑5%,摊薄后每股盈利4.71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4.69美元。

  “2019年我们以强劲的表现画上句号,受加速的云业务带动,总营收重回增长,“IBM董事长兼CEO 罗睿兰(Ginni Rometty)表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