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优先 中房协倡议暂停线下销售

2020年01月27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湖北省宜昌市、鄂州市还暂停房屋交易,关闭当地的商品房和存量房网签系统
中国房地产协会1月26日晚间倡议,开发商暂停售楼处销售活动,待疫情过后再行恢复。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中国房地产协会昨日(1月26日)晚间倡议,开发商暂停售楼处销售活动,待疫情过后再行恢复。

  1月25日以来,多地房管部门和房地产协会、开发商先后发布类似要求或声明。据财新记者统计,截至1月26日24点,成都、南昌、南京、昆明等17个省、市的房管部门、行业协会发布相关倡议或紧急通知,暂停售楼处、中介门店等公众聚集场所的活动。

  有的地区还暂停了房屋交易。在疫情严重的湖北省,宜昌、鄂州的住建局发布通知,从1月25日、26日起,关闭当地的商品房和存量房网签系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