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星巴克中国临时关闭过半门店 预计对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2020年01月29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第一财季中国市场营收7.45亿美元,约占总营收一成。星巴克称,当能合理估计疫情影响时,将更新2020财年业绩目标
美股1月28日盘后,星巴克发布2020财年一季报(2019年10-12月),在季报中,星巴克披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目前星巴克中国已临时关闭半数以上门店,并调整部分门店的营业时间,强化营业门店的防疫保障。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目前星巴克中国已临时关闭半数以上门店,并调整部分门店的营业时间,强化营业门店的防疫保障。美股1月28日盘后,星巴克(NASDAQ: SBUX)发布2020财年一季报(2019年10-12月)。在季报中,星巴克披露上述信息。

  自1月中旬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引发全社会关注。截至1月28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1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974例,现有重症病例1239例,累计死亡病例132例,累计治愈出院103例。现有疑似病例9239例。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