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肥龙过江》撤档转视频平台点播 电影业格局将变?

2020年01月31日 22: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囧妈》《肥龙过江》线上首播是特殊时期的特殊情况,还是线上线下格局转变的转折点?这取决于两部影片的线上表现和疫情的持续时间
1月31日,电影《肥龙过江》片方宣布将于2月1日上午10点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联合超前付费点播。目前,电影点播价格和周期均未公布。图为2020年1月20日,中国香港,电影《肥龙过江》举行首映礼。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继《囧妈》后,又一部院线电影选择网络上映。1月31日,电影《肥龙过江》片方宣布将于2月1日上午10点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联合超前付费点播。目前,电影点播价格和周期均未公布。

  《肥龙过江》是一部动作喜剧电影,原定于2月14日在中国内地院线上映。影片由博纳影业和香港星王朝有限公司出品,谷垣健治执导,甄子丹、毛舜筠主演。故事讲述一位警察因工作爱情打击爆肥后,前往东京查案。电影已于2020年1月23日在香港地区影院上映。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