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携程延长酒店免费取消至2月底;多家外卖平台减免商户佣金

2020年02月03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WeWork任命地产背景新CEO;国内手机一季度出货量料暴跌三成;全国影视剧停拍
2月2日,携程方面宣布将1月23日推出的免费取消保障延长至2月底,承诺为预订日期在 1 月 28 日 0 点前,入住日期在 1 月 22 日至 2 月 29 日的酒店订单免费取消。自1月17日以来,携程股价已跌去25.8%。

  【财新网】

  携程:全球酒店免费取消延长至2月底

  2月2日,携程方面宣布将1月23日推出的免费取消保障延长至2月底,承诺为预订日期在 1 月 28 日 0 点前,入住日期在 1 月 22 日至 2 月 29 日的酒店订单免费取消,并表示这一延期政策将继续同时覆盖国内和海外酒店订单。自1月17日以来,携程股价已跌去25.8%。

  百度地图:2020 年节后迁徙规模同比下降60%

  2月2日,百度地图发布春运返程大数据显示,2月1日(正月初八)全国整体返程迁徙规模较上年同期下降 78%;2020 年春节后至初八返程迁徙规模较 2019 年同期同比下降 60%,全国尚未出现返程高峰,2020 春运返程时间或有整体延后趋势。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春节假期10天,交通运输部预计全国铁路、道路、水路、民航共发送旅客1.9亿人次,比去年春运同期下降近73%。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