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除湖北外已暂停运营的交通运输服务将陆续恢复;春节假期旅客量1.9亿人次 同比降73%

2020年02月04日 0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国有控股企业上年利润同比下降12%;受疫情影响 中小炼厂出货困难库存高企;七部门发文大力推进海运业高质量发展
2月3日,交通运输部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对湖北省以外的其他地区,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应结合复工开学时间安排,有序逐渐恢复已暂停运营的交通运输服务;不得禁止其他地区交通运输工具通行。

  【财新网】2019年全国国有控股企业利润下降12%

  2月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61995.5亿元,比上年下降3.3%。2019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国有控股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6355.5亿元,比上年下降12.0%;股份制企业实现利润总额45283.9亿元,下降2.9%;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5580.0亿元,下降3.6%;私营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8181.9亿元,增长2.2%。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