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一季度钢铁业形势不乐观;中国宝武与淡水河谷首次用人民币结算

2020年02月07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山东钢铁斥资2-4亿元回购股票用于股权激励;中国石油成为2019年新加坡最大船用燃料油供应商;广州石化紧急转产逾千吨无纺布医用料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6日官网发文预警,受疫情影响,钢铁行业在一季度的生产经营形势不容乐观。文中分析,目前供需两端都受到了疫情冲击,其中对下游需求端的影响大于钢铁生产端。

  【财新网】一季度钢铁行业形势不乐观

  财新网2月6日报道,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下称中钢协)6日官网发文预警,受疫情影响,钢铁行业在一季度的生产经营形势不容乐观。文中分析,目前供需两端都受到了疫情冲击,其中对下游需求端的影响大于钢铁生产端。目前钢铁企业运输受限,钢材市场成交低迷,原料、钢材价格双双大幅下跌,部分企业甚至出现低价挂盘和恐慌性抛盘。最终造成企业减值,部分企业甚至面临着较大的风险。  

  富士康试产口罩 多家车企跨界医卫产品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