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互联网公司集体推在家办公 多数到2月17日回办公室

2020年02月11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字节跳动和腾讯要求返回的时间较晚,不早于2月24日;不少现定2月17日集中办公的企业也都表示,将观察疫情发展,或继续调整时间表
字节跳动通告称,目前已在工作地的员工,原定于2月12日返回办公室上班,延后至2月24日;目前不在工作地的员工,暂定最晚于3月2日返回办公室。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 刘爽爽 原瑞阳 钱童)2月10日是上海等多地的节后复工首日。多家互联网公司则在此之前,已再度推迟了返回办公室的时间,继续远程办公。经财新记者问询了解,百度美团滴滴360携程爱奇艺搜狗快手陌陌斗鱼等互联网公司都将返回办公室的时间,暂时推迟到了下周一(2月17日)。

  阿里巴巴官方暂无明确返回办公室的时间,但据两名阿里员工称,暂定于2月17日。京东表示,本周也将继续在家办公,其员工称预计也将在2月17日返回办公室上班。网易员工称,目前仍在家办公,因公司在多个城市有不同的办公地点,企业将依据地方政府建议,依次分批复工,未透露明确时间表。

  字节跳动腾讯要求返回办公室的时间较晚。两家都在2月9日通告延迟返回,直至2月24日或更晚。腾讯通知员工称,为减少人员流动及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将在家办公的时间(原定2月10日至2月14日)延长一周至2月21日,暂定2月24日返回工作场所办公。在家办公每天上下班时间为9点至18点(午休一小时) 。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