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武汉两天暂停16宗土地出让 房企抢滩京杭甬

2020年02月20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克而瑞研报称,春节后两周,重点城市共成交108宗土地,总成交量仅674万平方米,同比大幅下降62%
2020年1月26日,大年初二,千万人口的武汉城,在肺炎疫情下,公共交通停运后显得颇为冷清。武汉的土地市场依然笼罩在疫情阴影之下。2月17日和18日两天,武汉接连发布四份公告,共计暂停16宗地块出让,总起拍价达到290.55亿元。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记者 王婧)武汉的土地市场依然笼罩在疫情阴影之下。2月17日和18日两天,武汉接连发布四份公告,共计暂停16宗地块出让,总起拍价达到290.55亿元。

  上述总起拍价已相当于武汉2019年土地出让金的1/6。据中原地产1月发布的研报,2019年武汉卖地收金1765.8亿元,在全国所有城市中排名第五,前四位分别是杭州、上海、广州、苏州。

  这些土地何时再启动出让,目前暂无时间表。公告称:具体恢复挂牌时间,视武汉市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