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郑州富士康重启省内招聘 奖金升至5250元急拉人

2020年02月21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月17日郑州富士康启动小范围省内返工及招聘,为上岗员工提供3000元奖金,但仅一天就暂停。此次重启返工和招聘都仅限于河南省内
暂缓省内人员复工三天之后,富士康郑州厂区将于2月21日起逐步重启河南省内返岗和招工。为了加速复工,厂区加大了激励奖金幅度,从之前的3000元提至5250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暂缓省内人员复工三天之后,富士康郑州厂区将于2月21日起逐步重启河南省内返岗和招工。为了加速复工,厂区加大了激励奖金幅度,从之前的3000元提至5250元。

  郑州厂区将于2月21日起重启许昌、开封、新乡三地员工复工,其中来自“低风险区域”的6674人不需隔离,将被立即通知报到。“高风险区域”人员实行居家隔离14天,“一般风险“区域人员无需隔离,仅需要提供健康承诺书等文件,他们将陆续返岗。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