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沪浙两条水上货运航线复航;海航现金断流 海南省如何处置与解救

2020年02月21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商务部将研究出台稳定汽车消费政策措施;内蒙古煤矿产能恢复70%以上;宁德时代称已与特斯拉签订量产供货定价协议
海南省向海航派出团队进驻,在海航现有团队的配合下,制定救助和处置方案。市场传闻“海航航空主业分拆,国航等航空公司接盘”。

  【财新网】

  沪浙两条水上货运航线复航

  中新社2月20日报道,20日,因疫情管控而整整中断了25天的衢山-小洋山、三江-岱山新城-小洋山两条航线的货物运输复航,客运航班尚未复航。衢山-小洋山、三江-岱山新城-小洋山两条航线,是浙江省舟山市舟山本岛、岱山、衢山与上海间的重要水路通道,在服务两地交通出行、民生保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内蒙古煤矿产能恢复70%以上

  新华社2月20日报道,目前内蒙古煤矿复工复产,煤炭生产日趋正常,日销煤炭突破200万吨。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副局长张占军说,截至2月17日,内蒙古生产煤矿累计达到153处,产能达到2019年底生产煤矿产能的70.8%。目前,内蒙古煤炭供应趋于稳定。据统计,2月17日,内蒙古全区生产煤炭183万吨,达到去年同期的80%,电煤供应已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