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当当一员工感染新冠肺炎已致82人隔离 暂无新增确诊病例

2020年02月23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82名密切接触者包括当当员工72人,目前已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当当员工中,暂无新增确诊病例
2月23日,北京市举行第29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北京妇产医院等有关单位介绍疫情防控情况,并答记者问。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记者 钱童)当当网一名员工感染新冠肺炎一事持续引发关注。2月23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截至2月22日判断患者密切接触者共82人,其中家庭3人、当当72人、单位物业及超市收银员7人。

  庞星火进一步介绍,82名密切接触者中,患者李某的丈夫、孩子和父亲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当当公司内出现不适症状的2名员工检测结果为阴性,另一例出现腹泻症状者已被排除,其他密切接触者暂无身体异常。目前已将82名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并开展社区防控。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