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壳牌:2020年全球LNG新增供应量将同比下降50%

2020年02月23日 23: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全球LNG新增供应量将为2000万吨,且主要来自美国;供应减少主要由于市场需求不足
2020年,全球LNG市场将迎来转折,市场新增LNG供应量将比2019年减少一半,由4000万吨降至2000万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煊 记者 曾凌轲)2020年,全球LNG市场将迎来转折,市场新增LNG供应量将比2019年减少一半,由4000万吨降至2000万吨。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国际油气巨头壳牌(Shell,NYSE:RDS.A、RDS.B)发布《2020年LNG展望报告》(下称《报告》),对全球LNG市场做出了上述预测。

  供应增量减少主要由于需求增量不足所致。壳牌能源全球执行副总裁史蒂夫•希尔(Steve Hill)称,暖冬天气和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均造成了目前全球LNG市场的疲软。这意味着LNG资源国会有意识地根据市场需求调降产量。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