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电信运营商监测漫游情况 1000万人等待返回广东

2020年02月24日 23: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数据主要用来进行统计性分析,提供人员分布、流动和区域预警信息。广东省通信管理局表示,数据不涉及普通人群的个人信息
2020年2月16日,广州,一双滞留外地的湖北人的鞋子。2月24日,在广东省疫情发布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苏少林透露,根据手机用户漫游情况统计分析,截至2月23日,约有1000万人待返程广东,其中湖北(含武汉)约170万人。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2020年广东企业复工和人员返工节奏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放缓。2月24日,在广东省疫情发布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苏少林透露,根据手机用户漫游情况统计分析,截至2月23日,约有1000万人待返程广东,其中湖北(含武汉)约170万人。

  2月24日,广东省调整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降为二级响应,政府工作重心向复工复产倾斜。

  广东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居全国第二,疫情病例以输入性和与输入性相关的家庭聚集性为主。这意味着返工潮有可能再次推高疫情风险。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