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华为HMS正式亮相海外;京东方拟发行不超过20亿元疫情防控债;疫情恐慌情绪影响美股

2020年02月25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华为预计2019年营收同比增18%;工信部推动5G等重点行业企业复工复产;1月国内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超三成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华为在欧洲举办线上发布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HMS Core4.0版本及更新后的AppGallery应用商店。

  【财新网】华为HMS正式亮相海外 投10亿美元构建开发者生态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华为在欧洲举办线上发布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HMS Core(华为移动核心服务)4.0版本及更新后的AppGallery应用商店。他介绍称华为应用市场目前已登陆超过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月活跃用户达到4亿。华为还将斥资10亿美金,支持开发者为HMS生态开发应用。

  华为预计2019年营收为8500亿元 同比增18%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在华为终端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2019年,华为营收预计为8500亿元,同比增长18%。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