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方将发行不超过20亿元疫情防控债 3亿元增资武汉10.5代线

2020年02月25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武汉项目外,京东方其他各项目已经全面复工。受疫情影响,武汉10.5代线面临用工紧张、上游原料供应不畅等挑战
面板巨头京东方将发行不超过20亿元的疫情防控债,所募资金将全部用于下属四家子公司的增资。该期债券的牵头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受疫情波及,面板企业的生产经营均受到一定影响。面板巨头京东方将发行不超过20亿元的疫情防控债,所募资金将全部用于下属四家子公司的增资。该期债券的牵头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2月24日晚间,京东方(京东方A:000752.SZ;京东方B:200725.SZ)公告了上述内容。

  2019年9月30日,证监会已核准京东方公开发行不超过300亿元的可续期公司债券。该次债券为分期发行,第一期发行规模为80亿元,已于2019年10月29日完成发行。京东方拟发行的疫情防控债,为300亿可续期公司债券项下第二期。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