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钢铁、有色企业复工率分别达67.4%和86.3%;三峡集团25个新能源项目开工 总投资580亿

2020年02月25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山东龙堌煤矿发生事故 已致3人死亡;2020年底前电网在电力交易中心的持股比例需降至50%以下;民营加油站和顺石油拟上市
2月24日,国家发改委秘书长丛亮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逐步提高,其中浙江已超过90%,江苏、山东、福建、辽宁、广东、江西已超过70%。图/IC photo

  【财新网】钢铁、有色企业复工率分别达67.4%和86.3%

  2月24日,国家发改委秘书长丛亮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逐步提高,其中浙江已超过90%,江苏、山东、福建、辽宁、广东、江西已超过70%。从重点行业看,钢铁企业复工率为67.4%,有色金属企业复工率为86.3%;煤矿产能恢复率达到76%,铁路装车数已恢复到节前正常水平的95%左右,民航、港口、水运均正常运营。

  三峡集团25个新能源项目开工 总投资580亿

  2月24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当日三峡集团在京通过视频会形式发出开工动员令,宣布25个新能源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装机规模392万千瓦、总投资580亿元。消息显示,此次集中开工的25个项目分布于广东、江苏、福建、宁夏、河北等14个省区。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